杰西艾答不理

三大国乙/罗小黑/非人哉/全职高手/鬼灭以及——
令人崩溃的欧美圈

立波ABO 最终选了你 Ⅳ

前篇 


托里斯醒时,菲利克斯已经穿戴整齐,坐在窗边发呆。

“你起来了?快过来帮忙。”

他随意将衣服套好,走到菲利克斯身边坐下,这才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把小刀。他拨开挡着后颈的短发,把小刀递给托里斯:

“划一道口子,不要太深。”

划口子?托里斯不敢接刀子,万一是想借此降罪与他怎么办?这个罪名自己可担不起。

菲利克斯见他不接,粗鲁地将刀子塞给他:“要是父王看到连个临时标记都没有,估计我们的和平条约就得作废了。”

“那我给你临时标记一下不就行了吗?”托里斯神差鬼使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不怕我告诉娜塔莎?”

托里斯迟疑了。他的身子轻轻颤抖着,接过了刀,再在菲利克斯的腺体上划过细细一刀。腺体受到明显刺激,菲利克斯打了个寒战,擦掉血液后活像咬痕。

两人简单整理了一下就出了房间,到皇室餐厅时,菲利克斯运用他完美的演技,冲到了王后面前:

“母后!我还没准备好啊我才19岁啊再等等吧!!!”

他趴在王后双膝上,正好露出有一道痕迹的腺体。

“没关系,再等等也无妨。”

王后温柔地揉了揉菲利克斯的头发,让他快点入座。尾随而来的托里斯抱歉地冲王后笑了笑,坐到了菲利克斯身边。不得不承认,Ⅰ国的食物十分招人喜欢,随着两国建交,以后Ⅱ国也许也能像吃家常饭那样吃上如此的美食。

“你的父王今天一早就赶去南方亲征了,Ⅲ国这两个月已经已经打到邻省了,他托我给你们带话,叫你俩学学带兵。”

“带兵?那就是能骑马咯?”菲利克斯嘴里还塞着培根,就不顾形象地问道。不过国王愿意把兵权交给托里斯,让菲利克斯有些震惊。

“协助将军守首都而已,你们就好好跟着学治兵带兵,不能让首都失守。”

托里斯礼貌地应了下来,菲利克斯扫兴地继续解决餐盘里的早餐。等一切就绪,王后对这对新人语重心长道:“誓死守卫,即刻出发。”

托里斯是一个很讲策略的人,学得倒是比菲利克斯快。不过菲利克斯更愿意干一些后勤工作,比如做甜品。军营里的饭菜本都是一些粗食,菲利克斯一来,这餐后甜点顿顿不少,味道也正宗。

队伍驻扎在城郊,这里是首都最容易被入侵的地方,周围的城市都是经济中心,军事能力并不强。Ⅲ国若是想一锅端了Ⅰ国,必定会从这里进入。这里的每一顶帐篷的空间都极其狭窄,士兵们都两两挤在一起,轮番看守。

将军等人为了谋事方便,帐篷要大些,也都有专门的士兵夜间看守。

“你们这边一直在打仗吗?”

入夜时,托里斯问道。

“对啊,不过你是从北方来的,应该没遇上。强国嘛,总有一些外侵势力想要推翻统治,习以为常了。”

菲利克斯的语气平淡的和他往日大大咧咧地性格完全不符,托里斯有些担心,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?没怎么,在想为什么那个Alpha不喜欢我。”

他随意地躺下,往一侧挪了挪,随后托里斯也跟着躺在他身边。这不是托里斯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活,但却是第一次和一个Omega一起守军。那一刻他觉得他们俩是同命人,都是被迫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
“等我们打赢了Ⅲ国,我就帮你追娜塔莎,到时候你们在一起就好了,我爸这边我有办法。”菲利克斯喃喃着,睡着了。

“可是她不喜欢我啊。”

没有回答,托里斯扭过头看了看睡着的菲利克斯,“我还是认命吧,和你过也不差。”

只是认命而已。

一切菲利克斯想要的东西,他都会执着于得到,但只有爱这一种东西,他明白,是强求不来的。如果所爱之人爱着别人,那对他的爱的最好表示,就是把他送到他所爱之人的心里去。

几日后,一部分擅长进攻将军选择直接去邻省支援,另一部分擅长防守的就留在城郊驻守。托里斯的战术策略深得将军青睐,在国王批准后,他跟着支援将军一同去了邻省,菲利克斯则是留下继续学习。

敌军不知从哪里得知了菁英托里斯将支援前线的消息,不由得兵荒马乱。连连吃了几局败仗后,一天夜里,Ⅲ国军突然退到城外,托里斯立下了战功。

而菲利克斯决定在托里斯凯旋而归时悄悄把这段情埋葬了。

“你不觉得蹊跷吗?”菲利克斯一边读者前线消息,一边把蛋卷递给托里斯,“总觉得他们是故意失败。”

评论(28)
热度(28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杰西艾答不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